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会议酒店
1、上海富悦大酒店

上海富悦大酒店按照奢华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,是一家超大型商务会议度假型酒店。位于上海市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。酒店总建筑面积10.5万平方米,拥有上海第一大堂,拥有各类豪华客房1000余间套,配有两个层高8米、一个面积2300平方米、一个面积2000平方米的无柱多功能厅;一个层高5米、两个面积1200平方米宴会厅;一个层高6米、面积550平方米宴会厅;还配有10多个不同规格的中小会议室,是目前上海地区同类酒店中规模最大、设施最完善的会议中心。


2、华美达酒店
上海三迪华美达酒店位于上海市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,与松江万达广场一街之隔,吃喝玩乐一应俱全,紧邻佘山国家森林公园、上海影视乐园、上海欢乐谷、上海辰山植物园等景点。酒店毗邻沪杭高速、沪渝高速,约30 分钟即可畅达上海虹桥机场、火车站及国家会展中心,距离上海新地标迪士尼乐园约50 分钟车程,距离地铁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乘车约5 分钟,步行 约15 分钟。华美达是全球酒店集团—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一流酒店品牌,上海三迪华美达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授权经营的中高端商务酒店。酒店拥有不同房型的客房百余间,最具特色的是酒店内有 23 间好莱坞房型,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商务客人及团队客人,不同房间内配有写字台、沙发、电热水壶、电视、羽绒被、羽绒枕、干湿分离淋浴间、六件套洗漱用品、浴巾、面巾、矿泉水、宽带上网等。酒店拥有设计简约的西餐厅、咖啡厅、大堂酒吧及中餐包房;设施齐全的会议室,可以满足 160 人同时开会,会议室提供纸、笔、矿水、投影仪、幕布、话筒、音响。

海三迪华美达酒店订房信息:
酒店前台电话:021-80281899
酒店地址:松江区广富林路600弄7号(松江万达对面),报会议名称,享受协议价420含早。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  会议日期:

  2019年11月20-24日


 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:

  2019年10月31日


  现场报到日期:

  2019年11月20日